失落的鲨鱼【给点流量吧】

征集转载,但需本人同意!未经过允许,不可二次转载💗不要限流呀 需要很多小蓝手

顾青裴养了小情人!?

   原炀侧躺在床上,手臂撑着头,直勾勾的

盯着准备去上班,正在穿衬衣的顾青裴。

        顾青裴扭头看了看他这一脸意犹末尽的样子,挑逗他说:“小原同志,昨晚我很满意,现在我要去加班了,家里的卫生就交给你了,在家乖乖等我奥,说不定晚上回来继续宠幸你。”

  我原炀是什么人呢!当然要迎合媳妇儿啦!

  “好的亲爱的,你满意就好,毕竟人家有在好好保养身体呢,我等你回来宠幸我,可不能找别的小情人奥~”说完还故意拉了拉被子,做出一脸娇羞的样子。静静等待青裴的回复。

   “嗯~不错,很有自觉。”顾青裴不自觉勾起了嘴角。说完从柜子里拿出了一副衬衫夹,因为今天的衬衫有点短了。

   原炀一看那黑带子,眼睛瞬间亮了起来。

   “诶诶诶,媳妇儿,给我给我,我来,我来给宝贝戴。”

   说罢就从床上起来,坐在床边,拿过来带子,“ 抬腿宝贝。”原场的手顺着顾青裴富有美感的小腿,来到了饱满的大腿根,然后拿起带子扣了上去,接下来换另一条腿,整个过程进行的特别慢,眼睛来来回回欣赏了好几遍,手上也摸够了,正当自己不舍得松手的时候,顾青裴无情的走开了。

  “我走咯小情儿~”说完穿上裤子就潇洒的离开了。此时不跑何时跑!

  “哼,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庙。”等顾青裴走后,原炀在床上辗转反侧,脑子里根本就静不下来,手是果断起床做了点饭,准备以顾青裴没吃饭为由,去公司找他。很快他就带着饭盒到了公司。


  彩蛋后续:去干老婆咯~ 原炀到了办公室就压倒了顾青裴,俩人在顾青裴的办公室里pa*。

评论(7)

热度(519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