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落的鲨鱼【给点流量吧】

征集转载,但需本人同意!未经过允许,不可二次转载💗不要限流呀 需要很多小蓝手

家主给男团讲睡前故事❤️(讲的是他们自己的故事)

  【寒故  原顾 李简】这三对

     寒故🌹

  何故今天买的新咖啡到了,宋居寒没忍住喝了一杯,结果到了晚上……左翻翻右翻翻。又看了看怀里人,我宝宝怎么睡的这么熟啊?(我宝宝真可爱)没忍住捏了捏何故的小胳膊,捏捏小肚子,捏捏小脸蛋,吧唧吧唧亲两口,又捏着一缕头发在手里扭啊扭,突然!有一根没扭顺。糟糕!

  “嗯……居寒,你拽我头发干什么,有点疼。”何故感觉到头顶一疼,就醒了。

  “对不起宝宝,我不是故意的,那个……我睡不着宝宝,怎么办?”说完眼巴巴的看着何故。

  “你看,我就说让你明天再喝吧,你非要尝一尝,不听我的话。”

  “哪有~我最听我宝宝的话了。你给我讲故事吧好不好,没准听着听着我就睡着了。”说完还往何故脖子里拱了拱,吧唧香了一口。

  “嗯……我想想,从前从前有一只小卷毛,他唱歌很好听,还会弹吉他……还会弹钢琴……他还会作曲,写词,带着一身光芒,一路懵懵懂懂的跑到我身边,让我不自觉的被他吸引…………后来……”本来认认真真盯着何故讲故事的宋居寒,听着听着就睡着了,嘴里还嘟嘟囔囔。“宝宝我好爱你。”

  何故亲了一口宋居寒的额头:“后来……我也很爱他。”

  原顾🌹

  “诶呀诶呀诶呀,媳妇儿我睡不着啊,你这咖啡劲儿也太大了吧,以后你也不许喝了,怪不得你天天都不觉得困,这都快12点了。”从不熬夜的原炀顶着他的熊猫眼,眼巴巴的看着顾青裴。

  “活该,谁让你跟我抢着喝的?讨着教训了吧?还有!你的手能不能消停点,你不睡还不让我睡啊。我明天还要早起,很累的。警告你不要有别的想法!”顾青裴一把拍掉他在身上来回游走的手,来来回回的弄的心痒痒。

  “奥~那作为代价,媳妇儿,我要听睡前故事~”抱着顾青裴的胳膊不撒手。一种你不给我讲你就试试的态度。

  “行行行,躺好,我开始讲了,从前啊,有一只小狼狗,在森林里迷了路,他空有一个架势,但是却不会在森林里存活,然后……”就被原炀打断了。

  “媳妇儿我来讲吧,然后小狼狗遇见了一只小狐狸,小狐狸很精明能干,本来小狼狗以为狐狸都是狡诈的坏家伙,但是后来慢慢发现了小狐狸的好,小狐狸带小狼狗走出了森林,他不仅外表好看,内心也柔软善良,后来慢慢的……小狼狗打算用它所有的真心去爱这个小狐狸,一辈子都不离开他。”

  此时的顾青裴已经睡着了,原炀看着怀里的人才真正理解安心的感觉。然后抱着顾青裴睡觉了。

  彩蛋是李简  小长篇奥  

  简哥果然出类拔萃,唯一一个讲着讲着腰偿的。

  李玉:家有娇妻,谁也别想抢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8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